快乐崇拜

分类:天空 | 标签: 快乐崇拜  
2007-03-04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  这一个疏忽,不知是对是错、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。
  今天也许我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。我第一次把自己的内心展露给他们。而他们,几乎是疯了。显然是受了震撼。显然是虚与委蛇。
  他们总是那么好奇,总是那么大惊小怪。说要更门换师,说要跟我混。还说,那女人太没水平了。这话,我不只一次听过。但明天你还不是要去听她的课,你还不是要去回答她提出的问题。说了也=O
  我笑,不只一次的笑。笑他们的鄙浅,笑自己的皮毛。是的,那只是过去,一点毛皮而已。
  干嘛太看得起我。是讽刺?让我笑着在你们心里死一千次?得了吧,我看得懂。只可惜,当你笑得时候你已经在我心里死了一万次。
  也许真的不好了,每一次都是迟迟才到,到时心里才有惶恐和不安。也许我该真的去审视自己的生命了,尽管它可以发出光辉。记得《莲花》里说,活着是为了使生命得到印证,不论付出什么代价,哪怕没有回报。仅仅是为了得到印证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夏日涟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